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白腻子粉这样刷出来的墙才唯美!
新闻中心
超白腻子粉这样刷出来的墙才唯美!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756        返回列表

11-41-45-58-5929.jpg.middle.jpg

合格的超白腻子粉是没有味道和没有毒性的,一般可以放心使用。但在购买超白 腻子粉时,还是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品牌腻子粉,避免买到不合格的腻子粉。这样刷出来的墙才更光滑好看,但刷墙也是有一定技巧的。

超白腻子粉的刷墙次数:一般来说,用腻子涂刷墙最好刷三遍,墙体经过超白腻子粉的三遍涂刷后,能够保证墙面的平整、光滑和匀称。其中,第一遍用超白腻子粉涂刷时是最为关键的,也是最为重要的,而第二、第三遍的刷墙是为了更好地巩固效果。因此,第一遍给墙体涂刷腻子粉一定要重视,打好基础。

墙体的清理:在用超白腻子粉涂刷墙体之前,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清理墙体,一定要把墙体上的沙粒、灰尘、灰渣等清理干净,这样才能让墙体与超白腻子粉更有效的粘合在一起。

超白腻子粉的搅拌混合:腻子粉在使用前是粉状的,在使用时要加入适量的水,将腻子粉搅拌均匀,变成糊状后,才可以对墙体进行涂刷。一般来说,超白腻子粉和水的比例为1:0.5,一平方米的墙体大概要用到的腻子粉是1-1.5公斤左右。腻子粉搅拌成糊状后,要及时用完,没有用完的腻子粉硬化后,就不能再用了。

第一遍用超白腻子粉涂刷完墙体后,一定要让墙体干透,才能进行第二遍的涂刷。一般来说,腻子粉的干燥时间一般是24小时左右,但具体还是看墙体本身,总之,墙体要越干才越好,只有墙体干透了,才能为第二、三遍的涂刷打好基础,达到墙体平整光滑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