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装修残留,正确祛除超白腻子粉!
新闻中心
装修残留,正确祛除超白腻子粉!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857        返回列表

11-41-45-58-5929.jpg.middle.jpg

家居装修中我们都会用的超白腻子粉。超白腻子粉的作用很大,不管是外墙还是内墙都需要用到。但是房子住久了,我们有时候会,因为某种原因而进行翻新装修,这时候就会多余的超白腻子粉掉落在地面上或者墙上。那么这些残留的超白腻子粉该怎么清除掉呢!今天润博康人员就给大家分享,超白腻子粉的清除方法。

超白腻子粉残留祛除方法一:

1、可以用粘性很大的胶带在掉有有腻子的地板砖上反复粘撕,这样能去掉表面粘的不牢的一些腻子。

2、往一盆肥皂水中加入3-5勺盐,用干抹布在其中浸湿,将抹布裹在腻子到的外面,用力刮腻子。

3、使用干毛巾蘸白醋,在地面上有腻子的地方轻轻擦拭,腻子较厚的地方可以多擦两遍,擦完就使用酒精擦洗。

4、如果还没清理干净就用湿拖把沾水反复拖,将腻子彻底润湿,使用清洁球反复擦拭。注意防止刮伤地板。

超白腻子粉残留祛除方法二:

1、先用水把腻子弄湿,再用小铲子把它挎去,注意刮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刮伤地板;

2、刮完之后还会留下一些污渍,在上面滴一些清洗剂加水;

3、用湿毛巾擦干净,擦干净后再滴几滴油在地板上,用干毛巾擦干净,会增加地板的光泽度;

4、用拖把将水均匀的刷在地面的腻子上。当地上的超白腻子粉吸收完水后,继续加水,用拖把均匀涂抹,直至腻子粉不再吸水为止。

5、静置15分钟。期间洒水补水。15分钟过后,拿提前准备废旧报纸,只要轻轻一擦,就可以擦去超白腻子粉!

上述就是两种祛除家居装修之后残留超白腻子粉的办法了,如果家里还有超白腻子粉难以祛除,赶快试试这个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