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侃一侃,超白腻子粉优势与劣势大比拼!
新闻中心
侃一侃,超白腻子粉优势与劣势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859        返回列表

11-41-45-58-5929.jpg.middle.jpg

超白腻子粉优势

1、环保度高:超白腻子粉是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广的新型环保墙面涂装材料。合格的超白腻子粉在施工时无需额外添加胶水、水泥、石膏等其它物质,干燥的超白腻子粉没有添加防腐剂,自然不含甲醛。最大程度地保障了产品的环保性能

2、配比要求高:加水即可施工,具备良好的和易性及批刮性。

3、成本低:由于超白腻子粉是在现场施工时另行加水调配使用的干粉产品,运输物流成本上较腻子膏低,因而售价普遍要比腻子膏低。

4、易存储:超白腻子粉采用防潮包装,在存储时间上较腻子膏有明显优势,其保质期基本上都是腻子膏产品的两倍时长。

超白腻子粉劣势:

1、施工复杂:超白腻子粉在使用时需要现场加水搅拌,故要求施工现场至少要保障通水通电。

2、具有扬尘现象:另外在搅拌过程中,相较于腻子膏成品来说,现场会有轻微程度的扬尘现象。

3、比例不易控制:施工者为了赶工期很难严格遵照产品说明书上的厂家建议去控制加水量,随意根据施工者自身感觉与操作习惯去调配成腻子膏,会有出入。因而对施工者的手艺水平要求要高一些。

4、搅拌时间长易出现气泡干粉现象:超白腻子粉在加水后搅拌时长要比腻子膏多一些,若遇到不负责任的施工者搅拌时长不够,从而导致腻子混合不均匀,调和不均匀的腻子浆在上墙时批刮手感欠佳,腻子固化干燥后会出现气孔、浆包粉等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超白腻子粉优势与劣势的介绍,想要了解更过关于,请来电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