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白腻子粉选购时要注意哪几点?
新闻中心
超白腻子粉选购时要注意哪几点?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724        返回列表

1、看包装。在选购超白腻子粉的时候,首先要看还是超白腻子粉的生产标准、合格证,同时还要记得看产品在质量方面一些证书,这样才知道您选择是不是合格品。

2、选择时要从腻子硬度、白度、细度、和易性等这些方面来进行挑选,一般来说用肉眼是很难分辨它们的好坏,可以看一下腻子粘性,如果是好就是比较大、细腻为好腻子,反之,如果是有针孔的腻子它的质量就是会比较差,也可以尝试用灰刀铲一些,比如说像一些好腻子反过来很快就掉下来的说明该超白腻子粉腻子粘性小。

3、看防伪。一般来说是品牌的产品,可以说它都是非常注重自家的品牌的,而且它们都有做一些防伪标识,这样选择时候只要刮开涂层拨打电话就知道它们的真假。

 河北润博康建材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筑节能新型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合作、技术转让,建筑外墙超白腻子粉保温工程以及打造室内整体厨房、卫生间、轻质混凝土,倾力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建筑节能环保体系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