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起来讨论装修超白腻子粉是如何选择的吧!
新闻中心
一起来讨论装修超白腻子粉是如何选择的吧!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286        返回列表

超白腻子粉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建材,可是很多用户都忽略了腻子粉的重要性。如果选择低价劣质的腻子粉,对内墙的工艺装修以及居室环保都有很大的影响。如何选择装修建材内墙超白腻子粉河北润博康建材有限公司告诉你

第一、腻子粉主要分为哪几类?

我们国家的标准,将成品腻子分为:一般型腻子(Y)和耐水型腻子(N)。一般型腻子(Y)用于不要求耐水的场所。由双飞粉(即碳酸钙)、淀粉胶、纤维素组成。其中淀粉胶是一种溶于水的胶,遇水溶化,不耐水。

超白腻子粉主要起什么作用呢?

腻子是对施工面进行预处理的一种表面填充材料,主要目的是填充施工面的孔隙及矫正施工面的曲线偏差,为获得均匀、平滑的装修面打好基础。

第三、腻子粉的主要成分和材料是什么?

腻子一般是由基料、填料、水和助剂等组成。基料,也称粘结剂,是腻子的最关键组分,主要起粘结等各种作用。内墙超白腻子粉最常用的粘结剂是水泥和有机聚合物,有机聚合物又有乳液和乳胶粉之分。有机聚合物可对其改性和增韧,从而提高腻子性能。填料主要起填充作用,常用的有碳酸钙、滑石粉和石英砂等。助剂有增稠剂、保水剂等。增稠剂和保水剂起保水、改善贮存和施工性能的作用,一般使用纤维素类。抗冻剂主要是改善腻子在低温下的贮存稳定性滑爽剂和减水剂等一般用在高档腻子中,改善超白腻子粉的施工性能。有的还加入纤维,起抗裂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