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超白腻子粉的注意事项莫忽视
新闻中心
选购超白腻子粉的注意事项莫忽视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251        返回列表

看到很多友都纠结如何选购超白腻子粉,甚至还做出了一系列的腻子粉投票大赛。一群吃瓜群众不懂只能默默看热闹,那今天润博康就来说说超白腻子粉的选购注意事项

选购超白腻子的注意事项:   

1.要有看包装的习惯,在选腻子粉时,要先看一下腻子粉的生产标准、是否有合格证以及质量方面的证书,尽量选择比较环保的腻子。

2.腻子的硬度、白度、细度、和易性、施工性能、环保都是有区别的,虽然眼睛无法辨别,但一般好的腻子粘性都比较大、整体也比较细腻,如果质量不好的话,超白腻子粉会发散、实在不好分辨可以在施工后等腻子干燥用手摸,看掉不掉白、指甲不划花、掉白不严重的就是好腻子。 

3.最后看防伪标识,看过很多新闻都提到了装修产品的防伪标识问题。一般质量比较好的超白腻子粉都是非常的注重产品细节的,如果有假冒伪劣产品的话,一般刮开涂层拨打电话就能分辨真假。 

最后要辟谣一下,有人说腻子粉有毒,这是假的。真正的超白腻子粉是无味无毒,大家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