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瞧!聚合物抗裂砂浆展现施工工艺啦
新闻中心
瞧!聚合物抗裂砂浆展现施工工艺啦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聚合物抗裂砂浆(亦称抹面砂浆、柔性聚全物抗裂砂浆),主要是由进口高分子弹性乳液、氯丁胶乳、醚类化合物、丙烯酸高聚物、抗裂纤维及多种助剂精制而成,该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已通过国家建材最高指标均符全JG149-2003标准技术要求。

抗裂砂浆是保温材料的一种,在施工过程中如果处理不当就会引起后期使用性能减弱或者出现返工现象,为了防止后期使用所遇到的困难,在聚合物抗裂砂浆施工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必要的规范和流程,才能到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施工工艺

基层处理:粘贴的保温板表面应尽量平整,清洁,坚固,必要时可用粗砂纸打磨。保温板间应压紧,可能出现的板缝须用保温表面还需用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找平。

材料的制备与施工:直接加水搅拌5分钟,搅拌均匀后使用。用不锈钢抹灰刀将抗裂砂浆抹压于保温板上,将玻璃纤维网格布压入温抹灰砂浆中并找平,网格布接连处应重叠,重叠宽度为10cm玻璃纤维布必须完全埋入,纤维增强面层厚度约2-5cm.

抗裂砂浆解决了因保温层面北外温差系数大,再板块间的连接处伸缩产生的裂纹问题,提高了系统质量,确保防护层不裂,而且聚合物抗裂砂浆环保、易施工、造价低,是保温工程优选的配套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抗裂砂浆特点的全部介绍,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建造工艺的不断上升,以上聚合物抗裂砂浆已被广泛的运用于建筑行业中,并且需求量日渐攀升对其原材料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