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质的超白腻子粉这样选才对
新闻中心
优质的超白腻子粉这样选才对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59        返回列表

笔画.png


高档涂料大多是在人们准备装修时才会被想起来的。其实,高档涂料不一定会达到高档涂装,而对于高档涂装来说,高档涂料仅有较小的影响。

那么影响涂装效果除了涂料外,还有什么起着比涂料更重要的作用呢?涂装行业内有一句老话叫做:“七分腻子三分漆,好漆还需好腻子。”意思就是指面层材料所起的作用只占质量的三成,而基层材料所起的作用则占到七成。一般来说,超白腻子粉所起的作用主要是牢固、平整与光滑。在此基础上,面层材料所起的作用主要是“着色”,即赋予表面色彩,起到美化装饰作用。

在性能方面,超白腻子粉要粘结牢固,有一定的硬度及柔韧性,还要有耐碱性、耐候性、抗自裂性,目前有的装潢公司为降低成本,使用廉价劣质超白腻子粉或使用半成品现场调制,用了这种腻子粉,会由于计量不准,比例不当,使用的原料、添加剂和胶粉质量不合格,而产生粘结力差,极易出现起皮、脱落等状况。

在感官上,要求超白腻子粉光滑细腻。另外环保性能是新一代超白腻子粉必备的前提,在选购腻子粉时要注意产品是否有检测合格证以及国家认可的质检合格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