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扒一扒那些质量差的超白腻子粉
新闻中心
扒一扒那些质量差的超白腻子粉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300        返回列表

说正事.png


现在市面上的超白腻子粉品牌众多,导致消费者在选择是也很迷茫,不知道究竟应该选什么样的,下面润博康小编告诉大家几种现象,让大家一眼就能看出什么是质量差的超白腻子粉。

1、涂膜无光泽

影响腻子涂膜光泽的因素有腻子本身质量问题和施工方法问题。前者内墙超白腻子粉敷料(聚乙烯醇或可再分散性乳胶粉)的含量和轻质碳酸钙的用量显著影响涂膜光泽。后者,施工也是一个技术性很强的问题,施工不熟练,对超白腻子的性能不了解,收光的时间把握不准或收光的操作不当等,都可能使涂膜的光泽降低。

2、干燥时间太快

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因素是超白腻子组成材料中保水剂的用量,次要因素是聚乙烯醇类腻子敷料的用量。

3、涂膜开裂

出现问题的原因腻子中敷料用量低、灰钙粉用量太高、填料太细、剂黏度型号太高都会造成内墙超白腻子粉涂膜开裂。

4、批刮性差

超白腻子出现问题的原因有三个方面一是保水剂的使用,二是基料的用量,三是配方中填料的合理搭配。如保水剂的黏度型号使用不当,敷料的用量过多,填料细度过细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