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不知道的新型保定保温材料与幕墙应用
新闻中心
你不知道的新型保定保温材料与幕墙应用
发布时间:2018-02-10        浏览次数:226        返回列表

建筑幕墙是由面板与支承结构体系组成的,新型保定保温材料可相对主体结构有一定位移能力或自身有一定变形能力,不承担主体结构所受作用的建筑外围护墙,幕墙分为玻璃幕墙、石材幕墙、金属幕墙等。幕墙可以减少传统混凝土外墙大量的钢筋和混凝土的使用量,对于减少高耗能建材使用所达到的节约能源、节约资源有很大的帮助。但幕墙作为建筑外围护结构,其保温、隔热性能均远不及传统墙体,新型保定保温材料是传统墙体热损失的56倍,幕墙的能耗约占整个建筑能耗的40%左右。

新型保定保温材料PROPOR(不老泡)A级防火保温板可应用于幕墙体系,有效减少能耗。它的基本原理是:采用“颗粒防火隔离膜”技术,运用共聚改性使EPS单体颗粒具有与防火物质相同的特性,并运用微相复合技术在每个有机颗粒表面形成防火隔离膜,使每一个颗粒形成相对独立的有机颗粒防火单元。遇火焰形成断热阻隔连续蜂窝状结构,阻隔火焰传播和穿透,杜绝燃烧的发生。PROPOR(不老泡)A级防火保温板可根据工程的设计特点、功能要求,与施工实际情况相结合,可操作性强。基本的施工原理是:1基层墙体2粘结砂浆3改性聚 板4龙骨固定件5竖向龙骨6抹面砂浆7横向龙骨8幕墙饰面层。

在现今对保定保温材料防火等级要求高的大环境下,PROPOR(不老泡)A级防火保温板优势明显:

1新型保定保温材料自重轻:它利用EPS板为保温层,加上粘结胶、玻璃网加强层和饰面涂料,它的重量仅为2~3Kg/m2,这个重量对墙体来说是可以忽略的,这尤其对既有建筑物节能改造非常有利;

2)增加有效使用面积:与夹芯墙或其它墙体相比,由于其几乎不占建筑面积和墙体大幅度减薄,比夹芯墙构造提高了房屋的面积利用率3%左右;

3新型保定保温材料无热桥:EPS外保温系统可以包裹建筑物的任何外露的墙体,可以作到几乎无热桥,是任何其它构造难以比拟的;

4)施工简便、系统成熟:施工工艺和聚 板体系相同,国内十几年的成熟应用,国外也已应用7-8年,节省成本的同时,不增加额外施工环节。

5)维修方便 :可采用简单的工具切割修补已有的EPS保温层,对板材的使用寿命和使用效率没有影响新型保定保温材料

河北润博康建材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筑节能新型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合作、技术转让,建筑外墙保温工程以及打造室内整体厨房、卫生间、轻质混凝土,为各界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欢迎来我公司咨询详谈。